想成为洒糖的写手❤️

IG:brewtea.c❤️

[彬竣]我的队友竟是一线爱豆-3

[彬竣]我的队友竟是一线爱豆-3

*明星竣×小宅彬

*ooc

*铺排一下各种小蛛丝马迹w

-

1.

-

崔然竣愿意将他除了爱豆身份以外的各大小事与崔秀彬分享,因此他在不知不觉间,渐渐地越发依赖这个素未谋面的男孩。

-

可惜逐渐逼近回归期的崔然竣变得日渐忙碌,甚至每当他回到家时已经凌晨时分了。他既不敢贸然深夜打扰崔秀彬,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又疲累得几乎能马上睡着。

-

所以导致两人从半年来的每天联络,到某日开始突然接近两至三星期才能间或听到彼此的声音一次。

-

崔秀彬偶尔在打开游戏时,也难免会想起那个id名为小狐狸的队友。因此即使他有不少能随时开战的超强队友,亦比不过他那只总是黏在他附近,需要他保护的小狐狸队友。

-

另一边正在回归期的崔然竣每天朝五晚十的不论是打歌还是综艺节目都通通包揽,勤劳地活动了一个月又一个月,上升期庞大的工作量快压得让他喘不过气了。

-

-

崔然竣终于迎来了最后一个星期的打歌活动。

-

他戴上深蓝色的贝雷帽,白衣灰裤的轻服,迎合着台下粉丝高分贝的欢呼声再次站上了那所有爱豆都梦寐以求的压轴舞台。

-

崔然竣在活动期间得到了不少冠军宝座,优秀的成绩让公司对他一再表扬,甚至公司亦答应崔然竣将会在十二月给予他对艺人来说非常宝贵的三天圣诞假期以作奖励。

-

-

2.

-

那天打歌结束下班已是傍晚时分,当他回到宿舍后,他心念念许久的第一件事便是给崔秀彬发短讯邀请他玩游戏。

-

崔秀彬一如往日秒回并答应。

-

崔秀彬在接听后,不假思索地用了认真的语气询问着,说后才反应过来好像有点过于严肃。

-

「为什么最近特别少上线了?」

-

崔然竣这才惊觉原来距离上次一起玩已经有两周的时间了,莫名以着心虚的语气回应。

-

「就是...最近工作太忙碌吧,直接把游戏抛后脑了。」

-

「可是我现在不就来了嘛?秀彬尼...?(,,•́ . •̀,,)」

-

崔然竣撒娇的语气让崔秀彬前一秒想追根究底的心态在下一秒彻底地一笔勾销。

-

「今天刚好我翘课了,那就勉强陪一下你吧!」

-

故而便是他们一边打游戏一边聊天,崔秀彬带着崔然竣轻松地赢了好几场,不忘细心教导了他很多小技巧。他们在开了不少于十场战局后,便休息般停止排位,顺瓜摸藤地聊了很多彼此个人的事情。

-

崔然竣一点点地得知了崔秀彬是个个子很高,自称长相平凡,不爱学习的大二学生。

-

「你平时都喜欢做什么啊?」

-

崔秀彬再三斟酌,也只有同一个答案。

-

「大概就只有宅在宿舍里打游戏了吧。」

-

崔然竣实在是对崔秀彬如此渡过大学生活的方式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

「大学生活不就应该趁着年轻,到处见识一下吗?」

-

「但还是家里最舒服了啊。」

-

崔然竣一时无言以对。

-

「别总说我了吧,你倒也说说你呀。」

-

「我?我就唱歌跳舞吧。」

-

「哇!这么忙碌的工作也能维持兴趣啊,还挺厉害。」

-

「额...也对啦...」

-

这就是我的工作我能怎么办呢,崔然竣独自无奈地撑着半边脸想着。

-

聊着聊着崔然竣却隐约从耳麦中听到另一边竟然似乎播放着自己的歌曲。

-

「你...你那边在播着音乐吗?」

-

崔秀彬回头看看崔范奎正在看着崔然竣影片一脸少女心爆满的样子,有口难言又无法理解般无奈地笑着。

-

「啊...因为最近我的室友很喜欢一位叫崔然竣的爱豆,总说他特别帅在舞台上特别有魅力那样,我觉得歌曲也挺不错。」

-

突然被夸的崔然竣独自在屏幕前高兴的摇头摆脑,故作平稳的他努力压抑着内心喜悦。

-

「哦哦是那样啊。」

-

「是太吵了吗?我现在可以去让他关掉的!」

-

崔然竣怎么能容许自己优秀的歌曲被截停,只能明推暗就的阻止崔秀彬。

-

「不用不用不用!就别太麻烦你了!主要是也挺好听的...」

-

「嗯?你也喜欢他吗?」

-

崔然竣当然夸自己起来亦是毫不逊色的。

-

「我就是对他有一点点了解啦...他唱歌,跳舞和rap都特别厉害!就连外貌也是一等呢!」

-

崔秀彬听着崔然竣这突如其来的自豪语气哑然失笑。

-

「那我有机会得了解一下他了。」

-

-

3.

-

游戏结束后,崔然竣睡前不忘在假期期间仍和他的粉丝们报道近况。

-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刚刚结束了很喜欢的游戏守望之疯!!真的是非常的幸福!粉丝们撒浪嘿哟~♡]

-

虽是凌晨一时多了,不过饭随爱豆的熬夜高手粉丝们仍来迅速收获爱情,当然包括崔然竣那自称最帅气的男粉崔范奎。

-

「啊呜呜呜崔然竣更新推特了!自拍也太好看了吧...原来刚玩完守望之疯啊...」

-

又看看宿舍里唯一的守望中毒者亦刚关上电脑,突发奇想。

-

「崔秀彬啊你猜你刚刚会不会遇到崔然竣了啊!他好像也刚刚结束游戏呢!」

-

崔秀彬不在意地回应着。

-

「那么刚好吗?不过哪会那么容易遇到这些大明星呢!遇到的话我一定先拿个签名卖掉赚赚钱!」

-

「...?不是,应该先把耳麦借给我跟他聊天才对!」

-

「哦哦哦?麻烦先生请先付订金,你要知道这世界上没有免费的欧巴哦。」

-

崔秀彬向着崔范奎张开双手手掌。

-

崔范奎一脸怨恨的盯了他一眼便丢下宣言要出门找他的小男友取暖去,离开前不忘时刻提醒着崔秀彬他母胎单身的极致荣誉,被事实暴击的崔秀彬只好拿他的爱豆之名反击他。

-

「怎样!说不定你爱豆崔然竣我也能拐得到来我怀里!到时候你可别太羡慕我哦~」

-

「嘁,听你瞎扯!」

-

一顿无厘头的争议后崔范奎离开宿舍,宿舍瞬间再次得到罕有的安宁。崔秀彬躺回床上,想着刚刚自己说的话亦啼笑皆非的又想着。

-

哪可能天降一个崔然竣给我让崔范奎羡慕我呢。

-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