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洒糖的写手❤️

IG:brewtea.c❤️

[彬竣]我的队友竟是一线爱豆-2

[彬竣]我的队友竟是一线爱豆-2

*明星竣×小宅彬

-

在此之后的半年来,崔然竣总会习以为常地在将快下班之时偷偷发一条kkt给崔秀彬,所幸对方从没推搪过。

-

[大哥,我一会十点多就可以上线了!]

-

[好。]

-

收到崔然竣上线通知后的崔秀彬把折磨了数小时仍未完成的理科课业爽快地通通都推到一旁,便立即接上崔然竣的连麦邀请。

-

「你似乎每次上线都是深夜啊,平日很忙碌吗?」

-

崔秀彬这是第一次询问游戏以外的事情,崔然竣愣了好一会。

-

「没有没有...只是比较忙碌的普通上班族而已。」

-

得想个合理解释。

-

「就...就只是有时候深夜找你打游戏也怕打扰你睡觉呢。」

-

偏偏崔秀彬向来贯彻的理念就是能打游戏,睡觉就不算什么。

-

「哦...没关系的!我就还是大二的大学生而已,所以还算特别清闲啊!」

-

崔然竣早在初三时已经进入某黑成为练习生,几乎没有享受过高中生活的他,高中毕业不久后便迅速转为一切准备就绪的少年姿态,以十八岁的崔然竣出道了。

-

「真羡慕呢。」

-

崔秀彬边疑惑边看着画面上的胜利,

-

「你没有读过吗?」

-

「没有呢,我十八岁就出...」

-

崔然竣一不留神地差点把出道说出来了,又马上慌忙地清了清嗓子,重新措辞。

-

「就出来打工了,今年计算起来原来也有四年了呢。」

-

崔秀彬低头以手指头计算着,口里声如细丝。

-

「...哦!原来你比我大一岁呢,那我得叫你哥了。」

-

然后崔秀彬想了又想总觉得现在的情况有些奇怪,数秒后方才惊讶的捂住了嘴巴。

-

「我原来还没有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

崔然竣听着这像错过了什么一样可惜的声线,就似乎能想象到屏幕后那人惊讶得瞪大了眼睛的样子。最后思前想后地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只能说匿称吧。

-

「我的本名不好听,所以叫我崔狐狸就好了。因为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很像沙漠狐狸呢!」

-

崔秀彬不以为意的拿起手机开启kkt,把崔然竣的用户匿称更改为崔狐狸,加上一只狐狸emoji,完美。

-

「也可以,我叫崔秀彬哦。」

-

然后顿一顿,又说。

-

「啊...我朋友也说我长得像兔子呢,你也要叫我崔兔子吗?」

-

-

崔秀彬关掉电脑后,自称世界上最帅气的室友崔范奎便看着他一脸不舍的样子。

-

「输了?」

-

「输?才不可能。」

-

崔范奎盯着正在看着手机发呆的崔秀彬,想着崔秀彬最近这心情总是阴云不定,一定有什么神秘事情发生了,甚至还瞒着这位帅气室友。

-

「那你为什么最近结束游戏时总是一脸可惜的啊?」

-

崔秀彬站起来,不屑的瞟一眼总是躺在床上抱着嘟比熊玩手机的崔范奎,便走到自己的床上闭上了眼轻声回应。

-

「要你管。」

-

随后崔范奎朝着崔秀彬吐吐舌以表示不满后,便用kkt联络上他最聪明的男朋友,让姜太现帮忙留意留意他。

-

[姜太现!姜太现!最近我觉得崔秀彬总是很奇怪!]

-

崔范奎看着手机,一分钟,两分钟。

-

五分钟过去了。

-

怎么还没有回覆我?不可能啊。

-

然后崔范奎把生命中第一重要的嘟比抱在怀里,站到地上,眼睛睁得圆圆地的盯着上铺那生命中第二重要的人。

-

橙红发色的姜太现正带着白色的无线耳机,入迷般看着一些与生活完全无关痛痒的科学文学。

-

「呀!」

-

「姜太现你给我回讯息!」

-

崔范奎这一怒吼把姜太现瞬间炸回了现实世界,连带把正闭目养神的崔秀彬都吓得一抖,无语的翻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强制关闭视听。

-

姜太现马上拿起手机,按进了那条六分钟前讯息的对话框,乖巧又快速的打下回覆。

-

[遵命。]

-

崔范奎满意地看着讯息小哼一声,才终于放过上铺那满眼写着求学精神至上的无辜小男友。

-

崔秀彬过了一会后又抬头看看姜太现一脸沉着镇定,不慌不乱的继续看书,又能时而不忘回覆那些百分百是来自崔范奎的讯息。

-

再看看姜太现下铺的崔范奎满足地用键盘吱吱喳喳地回覆讯息的幸福表情,实在是感到百般无奈与不解,最后默默得出一个结论。

-

以后的我一定不可能像这样被别人呼来唤去,嗯。

-

不过打脸,永远来得比刮台风还快。

-

是崔然竣的讯息。

-

[崔秀彬啊明天晚上11点打游戏不准消失哦!!! ]

-

[好的哥^^随时待命~ ]

-

-

(情节过渡得很慢很无聊对不起啊啊啊ㅠ )

-

评论(9)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